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栋笃笑

从我认识这一类型的节目到现在都快五年了,我从来没有想过一个节目会这样棒!它为我带来了很多的欢乐,也教会了我许多的人生价值观。

在香港比较出名的是黄子华、张达明、詹瑞文、林海峰、许冠文等。每个艺人都有他自己的强项,若黄子华的比较多哲学道理、詹瑞文的比较多形态动作、林海峰的比较多流行乐曲。但是最终的意义是把欢乐带给大家,同时也让大家领悟一些些的道理。

我本身比较喜欢黄子华的栋笃笑,他的道理真是妙的不让你不服!由于他本身拥有哲学学士学位,所以他的节目充满了哲学的味道。当然这也在我们这些凡人所了解的范围里!

如果你有兴趣的话,不妨到Youtube的网站去搜索他的片子,不过条件是你得听得懂广东话。

永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