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哲学故事~你怎么想,别人也这么想

在某一个电邮看到这篇文章,所以想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《相親》

某天,小張要去相親,因為沒有看過對方,擔心她長得太醜,於是交代朋友,十分鐘後 call 他的手機,這樣他就可以藉機遁逃。

到了約會地點之後,小張發現女方驚為天人,於是心想,等一下手機響不要回就好了。

沒想到,美女的手機這時候響了起來,美女聽了兩秒後,對小張說:

『對不起,朋友有急事找我,我要先走了……』


《老婆》

有一個男人在派對上對男主人說:『今天的美女真多,要是待會兒我泡上一個,你可不可以把樓上的房間借我一用。』

主人說: 『那你老婆怎麼辦?』

這人說: 『放心,她不會想念我的,我只失縱一下而已。』

主人說:『我不是說這個,我是說十五分鐘前,她才向我借了樓上的房間。 』



也许大家都会有同样的思维,但是如果发生在你身上,你又有什么感觉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