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朋友

“第一年,我们可能是最好的朋友;第二年,很好的朋友;再下一年,不常说话的朋友;第四年,我们可能是连话都不想说的朋友。可是是我们的友谊变了吗?”

这句话很熟悉,不知道是否发生在你的身上呢?

我也有一班要好的朋友,虽然不是经常见面,但在彼此心中都有一定的地位!
有一些曾是我的学校同学;有一些曾是我的篮球队友;也有些曾是我的笔友网友!

也许是随着年龄的成长,大家的责任也越来越大,为了生活而忙碌奔波!虽然失去联络,但并不代表彼此之间的友谊遗失了!只要那一份友情还深埋在你心里!

一些话是不用说出口的,用行动证明给你朋友看!偶尔一个讯息关心对方,让他体会到友情的存在!珍惜每一份友谊,因为你不可能找到一模一样的!

我的朋友,你近来好吗?事情都如你所愿吗?此时此刻的我不知不觉又想起你了!希望我们下一次的见面快快来临吧!

永伟

2 comments:

lyping said...

你想谁?谁人又想谁 ..我们都不懂~
但是像你所说的 真正的朋友
放在这里的.. (拍一下胸口) :)

Modern Barbarian said...

对啊!很多东西都是尽在无言中,可是这并不是每个人都理解到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