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过去和未来

2009年过去了,2010年已到了!我想大家都会期待新的一年的到来。回顾2009年,天灾人祸鲜见不奇,金融风暴不请自来,平民的生活就犹如雪上加霜,政府的新政策让大家民不聊生!

对我而言,2009年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好。这一年过得很快,快的连我都不察觉它已进入尾声了!在这一年当中,我经历了不少的风波,考验我自己的极限、忍耐等,而我也曾经迷失了我自己。原来在迷失慌张时,我的情绪波幅是如此地大!

在此,我只想祝福大家拥有美好的一年。过去的事,不必去回想,因为你已经不能去改变什么!倒不如,好好计划未来,不要再次错过你身边美好的东西!不要在错过后,才说想好好珍惜!做人,应该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一切!

不管事情有多糟糕,做人应该积极,好好面对每一天的挑战!不是每一天都会有幸福和快乐,但至少内心得保持乐观的想法!

但愿2010年会是一个美好的开始,一个全新的开始,对于你我,大自然和我们的地球!

永伟

3 comments:

lyping said...

是这样想就好~

是飘雪时 就欣赏雪白美
是夏天时 就欣赏阳光美

是么环境下[心境] 依然乐观 那么再苦也不会很苦~

Jeslyn said...

过去的,已不能改变;
未来的,却可以好好计划!
虽然未必能事事如意,
不过只要肯积极努力地付出,
还是有机会感受到收获的喜悅和滋味。。。

Modern Barbarian said...

对!要懂得苦中一点甜!生活本来就是充满不同的味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