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爱情故事

故事的开始仿佛是述说着一个童话故事,一个充满憧憬的未来!中途,都会演变成一个具有自己特性的爱情故事,有人欢喜,有人愁!有人喜欢,有人憎!

但是我们没有读完整个故事,不知道最后的结果是怎样?开心美满;悲惨凄美;还是意想不到呢?

一开始,故事由我爱你,你爱我地发展,大家都希望可以有一个天长地久的结局!可是到最后,这个信念到底还存不存在?可能最后的结局是 ~我爱我,你爱你...

也许大家都不知道最爱的人竟然是自己!

永伟

3 comments:

Jeslyn said...

爱情是每个人学习路程中最难懂的一课!每个人学习的时间不同得到的知识也不一样.爱情这一课没有教学课本只能亲身体验,没有快速读发只有用一生慢慢揣摸...

小貝馨 said...

看了着,心里觉得有股涟漪,我想你是对的,有谁真正可以做得到,在爱情里,全心全意,忘却自我?

Modern Barbarian said...

我曾经遇过一个为爱付出一切的人,虽然到最后她还是受了一点伤,可是她没有后悔过。一个可以为爱和家人起争执的女生,我为她感到惋惜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