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篮球

最近时常看到大学里面有很多学生在打篮球,勾起了我许多的回忆!也许是我的外表太软弱,大多数的朋友都不相信我会打篮球!

虽然我在中三的时候才开始打篮球,但是我可以体会那一种在球场上的感觉,是多么的兴奋!投射,助攻,篮板,运球、盖火锅等等都是那么地刺激!队员的默契、个人的技术、教练的指导,综合起来造就了我们球员的喜怒哀乐!

可惜的是我再也无法体会当中的喜悦!病伤已让我没有那种体魄去激烈地打一场球!真希望可以再一次去体会这一份无比的感觉...

永伟

2 comments:

lyping said...

当上了场, 眼里也只有球而已,加上机灵运球法,从看守到出击 ..没有一样不讲究团队~ SHARP & QUICK~
在下 打的也是球 ,不过是钩球~

Modern Barbarian said...

我想每种球的概念都很接近。个人技术、团队精神都是不可以缺少的!更重要的是快、狠、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