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虚幻国度

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,感觉有一点陌生。大约在四年前,我不知道何时起开始了这玩意,只是觉得很好玩,加上无聊便开始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国度。

本来我想在我的部落格试一试自己的文笔,可是写着写着,我竟然写了大约两年半。虽然大部分都是一些负面的讯息,但是也谢谢那些曾经在我部落格里留言的朋友。谢谢你们的安慰和支持!

今天的我又继续在我这一个虚幻国度里开始执笔乱写!虽然这一个部落格并不是全新,因为很多时候当我收到一些朋友的电邮,当中有意义的我就会往这里贴!希望你在阅读我的作品时,也可以看看一些小故事!

无心之爱~ 一颗没了爱的心,究竟还能怎么样呢? 是天意难为还是命中注定?
爱,这一个字真的很难......

永伟

2 comments:

lyping said...

很好 ..
有时候 乱写 也是种很好发泄 ~

Modern Barbarian said...

我知道你也有一个发泄的国度,而且文笔还不错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