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8, 2007

爱与不爱~片語

1. 相愛的時候,不要欺騙、不要掠奪、不要輕忽。萬一,有一天不得不分離,才會沒有後悔、沒有怨恨、沒有抱歉。當愛似流星,不被擁有;兩顆寬容的心,仍是永恆。

2. 如果你曾經愛過我,那麼施捨給我一點溫柔,如果你不曾愛過我,那麼請讓我遠走,永永遠遠別對我說抱歉!太柔溫的語調,只會刺痛了我,太深情的眼神,只會灼傷了我,愛~~不是那麼簡單的三言二語,卻只是那麼簡單的情深言淺!

3. 單戀而不去表白,可有什麼用?相戀而不坦誠相對,又有什麼用?

4. 愛情是一個碎了的玻璃球,有人拾得多,有人拾得少,但也少不免被割傷。

5.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,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誘惑,卻還要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進心裡。

6. 魚說:你看不見我的淚~因為我在水中~
水說:我能感受你的淚~因為你在我心中~

7. 細心,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;
貼心,可以讓愛情甜甜蜜蜜;
用心,可以讓愛歷久彌新;
交心,可以讓愛情溫暖光亮;
真心,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;
慈悲心,可以讓愛情增加厚度!

8. 有一些事情妳不懂,有一些話語我不說,妳不懂 我不說;我不說 妳不懂,這種局面到了最後,只是不懂彼此的落魄!

9. 幸福,原來是有聲音的,人們總要在清醒的時候才聽的。只有理智清醒時,還能放心去愛的感情才是值得永久珍藏的幸福!

10. 那天風很大、淚很鹹、吹散你的誓言...哭紅了的雙眼,也許我再也無力去追究你的欺騙,因為過去我們曾笑的那麼甜,不想糾解也無力纏綿,就假裝沒有看到你的另一面...

11. 沒有愛又會怎樣,最後一次站在你身旁,藏起天使的翅膀,我不是天使我不懂你的天堂!

12. 愛你的過程讓我學會堅強學會控制脾氣,但對於這份愛只有憎恨你不是我的又何必強求,就讓淚水蔓延模糊我的視線看不見你對我的謊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