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难过的七月

2011年的七月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打击。但当我看到我国家的事,我觉得我的问题根本是微不足道!

我从来都不想把自己的部落格变成批评政治、抹黑他人的地方,但是我实在看不下去了!

堂堂一国之首,竟然可以言而无信,出尔反尔,您诚信何在?
堂堂一国之首,竟然枉顾国人生死,下令镇暴,您良心何在?
堂堂一国之首,竟然可以扭曲事实,大话连篇,您道德何在?

不要为自己找借口,而随便找人来为您认罪!试想想臣子如果没有主子的允许,他敢胡作非为吗?就算他自作主张,难道您就可以置身事外?

回顾各国的历史,每一个王朝的没落通常都是君主无能,奸臣当道,然后才官逼民反!试问会有哪一个人吃饱没事做,上街游行呢?先不说繁荣进步,我们每一个人民都希望安居乐业而已!如果您都不能做的到,那还有什么资格去当一国之首呢?从来君主之位都是有能者居之,然后百姓才会有好日子过!不要为了一己之私,而残害百姓!

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,大家都有自己的思想,但是不要为自己的声望,歪曲真相,误导他人!您常常说反对党已不尽不实的论辩来误导大家,那您呢?对于我来说,这只不过是政治手腕的一种!候选人必须说服他人来支持自己,请记得是说服,而不是误导!

现在已经是21世纪,不像当年只有黑白电视、收音机、报纸,真相已经不由得您一手遮天!想当年的戒严事件,您也别想再用来当您的政治筹码!也许一部分的人民对这件事还历历在目,但是请不要因为这样就屈服!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我们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可以得到美好的未来,哪怕是头破血流!

我不想呼吁大家应该怎么做,但是我想提醒各位现在的天平规则是:誰多給一點,就偏向誰!公道、公正、公义这些已经在他们的字典里消失了!

前面疑无路,希望在转角!但愿我的国家可以真正地走向民主自由,脱离恶魔的掌控……

永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