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等待

人的一生就在等待!

从出生开始,就等待长大;
长大后,就等待上学;
上学后,就等待毕业;
毕业后,就等待工作;
工作后,就等待成家;
成家后,就等待安稳;
安稳后,就等待退休;
退休后,就等待享福;
享福后,就等待死亡!

很多人都说,结果不重要;重要的是过程!但是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享受等待!这一刻,我在等待着事情的发生;但是当那来临的一刻,我却觉得我已经不在意了!

也许是我变了吧?我不介意等待,可是我在乎的是时间!因为它可以彻底改变一个人……

永伟

2 comments:

lyping said...

最后一句 认同啦~

等待的同时 往往出现很多出乎意外的咚咚..

Modern Barbarian said...

所以有些东西是不能等待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