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08

爱与不爱~愛情點滴

  • 女人希望男人寵愛自己如公主,但若是對她千依百順,她又會嫌棄你不夠男子氣概。

  • 有說在一段關係中,誰表現得較在意,誰便會淪為輸的一方,所以我們總是表現得不在乎,口不對心。
  • 愛情需要的是真心,不是好心,用好心去愛一個人等同禁錮,虛耗的是自己的光陰,也是對方的生命。
  • 初次約會,要是女人喜歡你,你約她到康文署公園坐一整天她也滿心歡喜;要是女人不喜歡你,她跟你去迪士尼,令她歡天喜地的,不過是米奇。<--睇完笑左出聲
  • 當〔死〕字遇上〔心〕字,產生了兩個完全相反的意義:我對你徹底死心,所以決定離開你;我對你死心塌地,所以再沒法離開你。
  • 激情存在於動盪,婚姻創建在安穩,如果想要波濤洶湧的激情,為何要腳踏實地地結婚?
  • 不要吝嗇說愛,亦不要無節度地說愛。愛一個人無須卑躬屈膝,應該平起平坐。
  • 相愛很難,因為在愛裡沒有公平;相愛很難,因為相處所要求的不單單是愛。在現實中,沒有人能夠永遠維持在最高點相愛。
  • 有笑,便有淚;有愛,自然有恨。恨亦是生理調節,隻要不過量,其實是好事。
  • 愛情教人如癡如醉的地方,正是不可理喻。不到那個人出現,我們都無法確定自己愛甚麼人。最怕是那個人姍姍來遲。
  • 承諾曾經讓你快樂,曾經為你披上閃耀的婚紗,即使到最後隻換來失望,總勝過不曾有夢。
  • 千萬別低估語言的破壞力,一百句甜言密語,抵消不了一句歹話。一句歹話,包含的不止是這句話的意思,一句歹話,可以把你們相識以來的不快事全部抖翻出來。<--十分認同
  • 失戀時,我們緊緊擁抱著的不一定是逝去的那個人,我們擁抱著的,可能是痛苦本身。
  • 假使可以愛你少一點,我可以為你蹉跎一輩子,但是我太愛你,我隻能從你的手中奪去手槍,對著自己開槍。
  • 談情是需要一點手段,計算能減低犯錯的機會,但是計算太多,會令戀愛變成公式。談情怕犯錯,更可怕的,是失去感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