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07

别人的故事~淋雨

男孩很花心,但女孩卻對男孩很專情,女孩很愛雨天也喜愛淋雨,每當女孩跑出傘外淋雨時,男孩往往也想陪著她一起淋雨,但每次都被女孩阻止。

男孩總問:「為什麼妳不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呢?」
女孩回答說:「因為我怕你會生病!」
男孩也常常的反問她:「如果淋雨會生病的話,為什麼妳還要去淋雨呢?」

但女孩總是笑而不答,最後往往都是男孩拗不過女孩而答應讓她淋雨。因為男孩只要看到女孩開心就很快樂。

但幸福的時光總是不長久,男孩喜歡上另一個女生,喜歡她的程度更甚女孩,有一天當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吃飯時提出分手的要求,女孩也默默的接受了,因為她知道男孩像風,而風不會為任何人而停留的。那天晚上,是男孩最後一次送女孩回家。在女孩家的樓下,男孩吻了女孩最後一次。

男孩說:「真的很抱歉!但陪你在一起淋雨的時刻是我最快樂的時光!」
女孩聽後便啜泣起來。

男孩跟女孩說:「為什麼每次妳在淋雨都不許我陪著你一起淋呢?」
許久之後女孩緩緩地說道:「因為我不想讓你發現…我在哭泣!」

那天晚上天又下起了雨……

No comments: